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运城经济开发区专栏>专题专栏>党建工作
【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行政审批局:诵读经典感党恩 感悟初心砺前行
发表时间:2021-08-31 09:09

诵读经典感党恩 感悟初心砺前行
 
    8月26日,行政审批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第九次集中学习暨“学党史、颂党恩、跟党走”主题诵读活动,行政审批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会上学习了8月16日出版的第16期《求是》杂志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总结党的历史经验,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教育引导全体干部职工要注重提高政治能力、把握政治方向、站稳政治立场、加强政治历练、积累政治经验,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传达了开发区党工委、管委会印发的《关于巩固拓展“知敬畏 存戒惧 守底线”主题警示教育活动的实施方案》,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聚焦开发区“当龙头 站排头 作表率”工作理念,创新性开展“五个一”警示教育活动,助推全体党员干部把讲政治、守规矩作为一种行动自觉,以良好作风助力开发区高质量转型发展。

    此次诵读活动由行政审批局党支部四个党小组选派形象气质佳、精神面貌优的党员同志组建四支诵读队伍,分别诵读了《我的祖国》、《革命精神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可爱的中国》、《在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七十五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大家精神盎然,现场气氛热烈,展现出了行政审批局干部职工积极向上、团结协作和朝气蓬勃的良好精神风貌。

    行政审批局副局长陆武军表示,此次诵读活动,大家都抒发了真实的情感,表达了对党的热爱,坚定了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他强调,要把学习党史的成效落实到实际工作中,落实到“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中,真正为企业群众出实招、办实事、见实效,以当龙头、站排头、作表率的劲头助推营商环境不断改善,为打造全省全国一流开发区的新征程上贡献力量。
 

文:李欣俐 / 图:刘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