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运城经济开发区专栏>专题专栏>营商环境宣传专栏
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举办优化营商 环境专题培训
发表时间:2021-08-27 20:23

 

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举办优化营商

环境专题培训

 

    8月25日,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举办全区党员干部素质能力提升“学习大讲堂”暨“创优项目审批服务,打造一流营商环境”专题培训。开发区行政审批局副局长王翔以《开发区投资项目报建审批规范及流程管理》为题作专题辅导。开发区班子成员、专项工作专班班长及各单位副部长以上党员干部现场聆听,1000余名党员干部通过网络直播同步学习。管委会副主任王晓飞主持会议并讲话。
 
    王翔从行政审批制度改革的必要性及改革的主要内容;投资项目承诺制改革工作;工程审批制度改革工作;开发区投资项目报建审批规范及流程管理等四个方面向与会人员详细阐述了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性、如何创优项目审批服务,打造一流营商环境。
 
    王晓飞指出,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充分认识开发区投资项目管理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要求,要不断学习基本的理念和政策法规,通过抓重点、抓进度、抓前期,为开发区项目建设更好发展奠定坚实基础;要转变理念,增强责任意识,支持大企业发展,关注扶持中小企业,努力实现社会效益、经济效益与社会效益的互动发展;要认真履行工作职责,强化服务意识,加强与企业之间联系沟通,转变作风,提高效率,营造共同发展的良好氛围,进一步优化我区营商环境。
 

文:尚春丽  图:卫水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