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要闻>市长活动报道集
储祥好参加我市节能宣传周活动
来源:运城日报 编辑:杨晶茗 发表时间:2021-08-27 09:34

  储祥好在参加我市节能宣传周活动时强调

  坚持节能降碳绿色发展 守好运城的蓝天白云绿水青山

  今年8月23日至29日是全国第31个节能宣传周,活动主题是“节能降碳,绿色发展”。8月25日上午,市长储祥好在参加我市节能宣传周活动时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深化能源革命,推动全民节能,加快构建绿色低碳可持续发展新格局。市政府秘书长张保安参加。

  在市委市政府办公楼前,储祥好观看节能宣传展板,听取情况介绍。他指出,节能降碳、绿色发展是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的内在要求。各地各部门要认真践行绿色发展理念,深化改革创新,大力发展低碳、绿色、循环产业,加快传统产业改造提升和新兴产业培育壮大,着力优化能源结构,推动能源革命综合改革试点全面提速、持续深化。要加强环境治理,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确保完成能耗“双控”年度目标。要丰富宣传内容,引导社会各界广泛参与、积极行动,养成节约习惯,形成节能减排的新风尚,共同守护好运城的蓝天白云、绿水青山。

  活动期间,我市将通过线上线下多种形式,组织开展政策宣讲、标准普及、先进适用技术和产品推广等系列活动,推动形成绿色低碳生产生活方式,为实现碳达峰、碳中和贡献运城力量。(记者 张 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