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审计局专栏>工作动态
市审计局组织行政执法人员参加“行政执法大讲堂”线上培训
来源:运城市审计局 发表时间:2021-08-26 16:41

  8月20日,省司法厅组织开展的第二期“行政执法大讲堂”开讲,运城市审计局组织全市审计系统行政执法人员就近收看视频转播。

  此次大讲堂邀请太原理工大学文法学院副院长杨建华就新《行政处罚法》修订条文对比进行解析,旨在进一步提升执法人员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能力和水平。通过学习,强化审计执法人员依法行政意识,严格依法审计,为谱写新时代运城奋勇争先出彩添彩绚丽篇章贡献审计力量。

  为落实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市审计局严格落实观看场所消毒、通风、人员体温监测等方式措施,并督促参训人员正确佩戴口罩,保持一米间距,做好个人防护工作;

  此次培训学习还采取开通微信扫码进课堂的方式,确保执法人员全员参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