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政府外事办公室专栏>工作动态
节能降碳 绿色发展
——运城市外事办开展节能宣传周活动
发表时间:2021-08-25 08:32

  为广泛传播绿色低碳发展理念,大力倡导绿色低碳生活方式,营造节能低碳浓厚氛围,市外事办于8月23日组织全体人员开展节能宣传周活动。

  本次节能宣传周从23日至29日,主题为:“节能降碳,绿色发展”。我办开展了四项活动,一是全体同志观看全国公共机构节能宣传周启动仪式,二是全办人员参观“节能降碳,绿色发展”宣传展板。三是在全办开展“节能降碳,绿色发展”主题征文活动,四是开展“能源紧缺体验日”活动。向大家发出节能降碳倡议书,普及生态文明知识,做到“少开一天车、少坐一次电梯、少开一天空调、少开一天灯、少用一张纸、少用一次性消耗品、禁用塑料制品”。

  观看全国公共机构节能宣传周启动仪式

  参观节能宣传周展板

  通过活动增强了全体干部职工的能源忧患意识和节约意识,形成了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从身边点滴事情做起,“节能有道、节俭有德”的浓厚氛围,有效地促进我办实现节能降耗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