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政府外事办公室专栏>工作动态
提高服务和担当意识,实地调研“一联五”项目建设情况
发表时间:2021-08-23 15:16

  8月20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潘志孝就“一联五”包联项目建设情况进行调研。市外事办主任杨云英陪同调研。

  潘志孝一行先后深入铺安街(安邑西路至东外环)道路项目、盐湖区半坡调蓄库项目、黄河金三角创新生态集聚区科创城项目现场,认真听取项目进展情况汇报,实地察看工程建设进度,了解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潘志孝强调,各相关部门、施工单位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压实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科学安排、统筹推进,确保重点项目按照既定目标加快建设。一是紧扣序时节点,加快进度。进一步明确目标、细化任务、科学组织,抢抓当前施工黄金时期,上足人力机械,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全面加快施工进度。二是加强沟通对接,攻坚克难。要坚持问题导向,突出重点,担当作为,以创新思维和办法破解项目推进中的困难和问题;要加大跟踪落实力度,向上精准对接,争取资金、政策支持。三是积极招商引资。科创城项目进展情况良好,要未雨绸缪,做好智创城、“智谷”“智创中国”等产业的对接引入工作,不断延伸产业链,推动形成项目集聚和产业集群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