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运城经济开发区专栏>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点领域>招商引资
【部门动态】招商投资促进部开展“双随机、一公开”联合检查
发表时间:2021-08-22 11:05

规范行业经营秩序  促进市场健康发展

招商投资促进部开展“双随机、一公开”联合检查

 

    为进一步推进部门联合监管,规范报废机动车回收拆解和外商投资行业管理,营造良好的市场环境。近日,招商投资促进部会同市场监管分局对辖区内的报废机动车回收拆解和外商投资企业开展了“双随机、一公开”联合检查工作。

    此次检查随机抽取了区内的运城欧海物资回收利用有限公司和运城弘益水务有限公司,对照部门工作职责,招商投资促进部重点对企业的年度投资信息报告、信息录入情况、经营行为规范进行检查。通过现场询问、查阅资料,对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指导被检查企业规范经营。检查结束后,将检查结果录入山西省“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平台,并通过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进行结果公示。

    通过此次联合检查,做到“进一次门、查多项事”,有效压缩了经营主体受检频次,避免了多头执法,重复检查。下一步,招商投资促进部将继续加大跨部门联合检查力度,切实加强对各行业的事中事后监管,为企业营造公平竞争的发展环境。
 

文:李 凯 / 图:李 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