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运城经济开发区专栏>专题专栏>党建工作
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阶段工作汇报会
发表时间:2021-08-18 20:32

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

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阶段工作汇报会

    8月18日,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阶段工作汇报会,党工委下属三个党委分别就党史学习教育阶段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汇报。党工委班子成员李鹏奇、黄梅芳、王刚、薛永旭、张大虎、王晓飞、卫奇武,各党委、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对各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给予充分的肯定,并针对各党委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短板提出明确要求。
 
    李鹏奇要求,一要聚焦“七一”讲话,在学深悟透上再深入,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把重要讲话精神切实转化为加快项目落地,完成考核指标,破解历史遗留问题,同时继续抓好县处级领导干部和各部门一把手这个“关键少数”,办好党员干部“学习大讲堂”,做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回头看”。二要聚焦主责主业,在办实事上再发力,发挥领导干部示范带动作用,围绕高质量发展主题,持续开展新一轮的“深调研”。三要聚焦知责明责,在落实责任上再加压,提高政治站位,压紧压实责任,对照党史学习教育学习内容和工作清单,及时跟进、督促指导各项任务落细落实。四要坚持三个导向,在开新局上有作为,精准用力、补齐短板,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进一步提质提标提效。
 
    李鹏奇强调,各党委、各基层党组织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压实责任,对照清单,明确重点,把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要工作来抓,要更加准确地理解党史学习教育的实质内涵,清楚下一阶段做什么、该怎么做,切实将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转化为推动开发区招商引资、项目建设和解决遗留问题的有效动力。

 

文:董  恺  闫麦萍丨图:王雅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