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专栏>工作动态
党组理论中心组召开第九次党史学习教育会议
发表时间:2021-08-19 16:24

  8月18日,运城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党组理论中心组召开第九次党史学习教育会议。一局两中心各科室负责人、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建斌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交流研讨,部分人员作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结合工作实际用心体会学习,从中汲取创业干事的精神力量。大家一致表示,要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把学习成果体现在工作成效当中,为运城优化营商环境贡献行政审批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