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专栏>工作动态
开展审批回访调研 助力优化营商环境
发表时间:2021-08-19 16:22

  贯彻落实运城市政府优化营商环境的工作部署,促进域经济高质量发展。2021年8月17日,运城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樊旭红带领交通运输科和现场勘验科负责人深入已审批的危险货物道路运输企业开展回访调研,倾听企业心声,着力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

  调研组一行认真听取负责人对企业日常运行、人员管理、车辆管理等情况的汇报,并对企业下一步需要完善的事项进行现场指导。通过互动交流充分听取企业在申报行政审批事项中的切身感受,深入了解企业诉求,企业负责人对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并提出了一些宝贵意见和建议。

  下一步,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将根据回访调研意见和建议进一步优化行政审批流程,提升工作质效继续采取“走出去”的方式走进企业,对企业在审批中遇到的问题主动沟通积极协调、上门服务,指导企业用最快的方法办各种行政审批事项,切实让企业感受到政府转型带来的便利,享受高效便捷的行政审批服务,树立良好的行政审批形象,为持续优化运城营商环境提供坚强有力的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