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专题回顾(已归档)>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通知公告
关于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社会面管控的通知
发表时间:2021-08-17 17:37

  各县(市、区)、运城开发区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市直各成员单位:

  为贯彻8月16日市委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压实属地责任,做好我市疫情防控社会面管控,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全市所有宾馆酒店、商场超市、餐饮单位、农贸市场、景区景点、体育场馆、公园广场、进口冷链、快递物流、公共交通以及文化娱乐场所服务人员,都必须全员接种新冠病毒疫苗(有禁忌症不能接种的人员调整工作岗位);进口冷链食品从业人员每3天进行一次核酸检测,其余人员每周进行一次核酸检测。

  二、以上重点场所和部门要加强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在显著位置悬挂、张贴疫情防控有关要求,严格落实测量体温、查验行程卡和健康码、规范佩戴口罩、保持社交距离、通风消毒等措施,并督促服务对象做好个人防护。

  三、所有旅游景区景点游客数量不能超过最大承载量的50%;所有人员密集且流动性大的室内外文化场所、体育健身场所、娱乐场所、经营性服务场所以及公园内的游乐场所一律暂停营业;餐饮单位要尽量减少堂食,减少同时就餐人数和桌数,最大限度减少人员聚集;所有餐饮夜市从8月17日起暂停营业。

  四、各县(市、区)、运城开发区要加强本辖区疫情防控各项政策落实情况的督查督导,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将不定期组织明察暗访,对发现问题予以通报。

  运城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

  (代章)

  2021年8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