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运城经济开发区专栏>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点领域>招商引资
国臣亿农(山西)能源发展有限公司到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洽谈
发表时间:2021-08-10 18:48

到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洽谈

    8月10日,国臣亿农(山西)能源发展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焦建功一行到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就光储直柔分布式光伏项目进行洽谈。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黄梅芳出席洽谈会,综合办公室、招商投资促进部、行政审批局、规划和自然资源分局、运城机场公司、国网开发区公司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国臣亿农(山西)能源发展有限公司是在国家实现低碳经济战略高地和山西深入开展能源革命综合改革试点的大背景下,积极响应国家“3060目标”的号召,与社会各界携手,一同推动新能源产业、促进低碳经济、赋能城市发展。它以“光储直柔”分布式光伏清洁能源为主导,涵盖电力咨询设计、电力设备供应、电力工程建设和智能用电服务业务为一体的一站式供用电品牌服务商。该公司与央企、国企、地方政府达成战略合作,为新能源项目提供投资、建设、运营,实现“源-网-荷-储-用”能源多供应环节之间高效协同的区域综合能源一体化解决方案。
    黄梅芳对国臣亿农(山西)能源发展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焦建功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开发区发展情况,双方就加快推进合作进行了交流。黄梅芳表示,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发展势头强劲,目前已经形成了高端装备制造、轻工食药、新材料及现代商贸物流业的“3+1”产业布局,着力打造“五基地一中心”。
    黄梅芳强调,各相关部门要为国臣亿农(山西)能源发展有限公司投资兴业创造最优环境,加强沟通联系,尽快确定详细合作方案,赋能开发区绿色低碳发展,为把开发区打造成全省乃至全国一流开发区作出不懈努力。
文:张鹏   常露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