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运城经济开发区专栏>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点领域>招商引资
【部门动态丨招商投资促进部】主动对接服务 助力企业发展
发表时间:2021-08-08 18:29

主动对接服务 助力企业发展

    8月6日,招商投资促进部副部长何光华带领科技创新科工作人员深入辖区山西津海机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山西宏运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山西同誉金属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山西河东雄风农机有限公司、山西盛世光明量子科技有限公司5家科技型企业,调研2021年度申报市级科技计划项目工作。
 
    在项目申报工作中,招商投资促进部始终坚持主动服务企业,自市科技局下发项目申报总体要求后,第一时间通知辖区科技型企业,并将申报指南及相关注意事项告知有意向申报的企业。在调研现场,工作人员详细了解项目申报情况,对申报流程和要求进行细致讲解,耐心指导企业填写项目申报书,帮助企业在规定时间内完成项目申报工作。
 
    下一步将按照“3364”工作机制为导向,以主动服务企业发展为着力点,进一步创新工作思路和方式,在科技项目申报、科技资金扶持等方面主动作为,积极助力企业发展,推动开发区科技创新工作迈上新台阶。
 
文:王 蓓丨图:卫 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