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运城经济开发区专栏>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点领域>招商引资
红星美凯龙集团到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洽谈合作项目
发表时间:2021-08-06 13:22

红星美凯龙集团到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洽谈合作项目

    8月5日,上海红星美凯龙集团助理总裁朱文庆率团来到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就禹都市场更新项目进行洽谈,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李鹏奇,党工委副书记黄梅芳,管委会副主任张大虎、王晓飞出席座谈会。
 
    座谈中,张大虎介绍了开发区的基本情况,朱文庆介绍了集团概况及未来发展产业规划,表达了实施开发区禹都市场更新项目的意愿。红星美凯龙合作方中城投四局山西建设有限公司总经理史琪磊介绍了中城投集团情况。开发区建设事业部、规划和自然资源分局等部门负责人分别对禹都市场的发展历史及现状等情况作了介绍。双方就项目投资重点、合作方向进行了全面交流探讨。
 
    李鹏奇对红星美凯龙集团考察团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表示,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发展势头强劲,目前已形成了高端装备制造、轻工食药、新材料及现代商贸物流业的“3+1”产业布局,着力打造“五基地一中心”,即汽车装备制造基地、铜基新材料基地、绿色建材基地、电子信息基地、食品医药基地、国家级新能源汽车研发中心。同时开发区商贸起家,区位优势明显,交通便捷,发展现代服务业潜力巨大。希望考察团一行全方位了解开发区,拓宽思路,寻找最适合双方发展的合作方案,进一步繁荣禹都市场,满足百姓需求,实现互利共赢。
 
    李鹏奇要求,各相关部门要为红星美凯龙集团投资兴业创造最优环境,加强沟通联系,尽快确定详细合作方案,推动禹都市场更新项目建设,为把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打造成全省乃至全国一流开发区作出不懈努力。
 
文:李军旗 丨 图:杨 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