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运城经济开发区专栏>专题专栏>廉政专栏
【部门动态】招商投资促进部召开纪律作风整顿动员大会
发表时间:2021-08-04 12:57

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招商投资促进部召开纪律作风整顿动员大会

根据开发区纪检监察工委印发《关于开展纪律作风整顿活动的实施方案》要求,8月3日下午,招商投资促进部召开纪律作风整顿动员大会。部长梁化勇主持召开并作动员讲话,招商投资促进部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纪检委员传达开发区纪检监察工委《关于纪律作风整顿活动的实施方案》,三个代表就学习情况谈感想,大家表示,充分认识纪律作风整顿活动的重要意义,切实将要求落到实处。
 
梁化勇强调,从思想上高度重视,各科室组织好人员认真学习方案,从“四方面12种行为”进行深入自查;认真剖析,找准问题,敢于“亮剑”,敢于查摆,为下一步整改奠定好基础;认真整改,全面梳理检视,确保入企服务见成效。
 
梁化勇要求,严格贯彻落实“3364”工作要求,履行好“一岗双责”,明确岗位职责;共同协作落实抓好相关工作,坚决不允许出现推诿扯皮,牵头不主动,配合不到位,工作难落实等“四方面12种行为”的情况;强化工作作风,深入企业、项目进行调研,不要只是走形式、走过场,及时发现问题及时解决,重安排重落实,为招投部年底“交硬账、硬交账”打好基础。
 
文:秦瑞婷丨图:王晨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