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专栏>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机构概况>领导介绍
领导工作分工安排
发表时间:2021-08-12 09:46

  一、党组书记、局长王建斌

  主持全面工作

  二、党组成员、副局长秦国庆

  负责行政审批业务、数字政府建设、机关工会工作。分管数字政府服务中心、政务信息管理科(互联网+监管科)、投资项目审批科、规划审批科、建设工程和公用事业审批科、生态环境审批科、登记注册科、食药质监审批科。

  三、党组成员、政务服务中心主任郭晓琳

  主持政务服务中心全面工作。负责财务管理、勘验评审、文明城市和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分管财务和费管科(内审科)、勘验评审科。

  四、党组成员、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郭亚斌

  主管纪检监察工作。

  五、党组成员、副局长石培恒

  负责机关日常运转、优化营商环境、政务改革和管理、运行管理、证照管理、法治建设、驻村帮扶工作。分管办公室、政务改革科(政策法规科)、运行管理科、资质认定科。总工程师做好配合工作。

  六、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樊旭红

  负责机关党委、机关纪委、人事和社保管理、目标责任制考核、日常综合考核、教育培训、宣传报道、团委、妇联和审批业务工作。分管人事教育科(党务办公室),农业农村和水务审批科、文化教育卫生健康审批科、交通运输审批科、社会事务审批科。总检验师做好配合工作。

  七、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主任李安选

  主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全面工作,分管局机关综合服务中心。

  八、四名四级调研员

  邵永清同志协助秦国庆副局长,做好数字政府建设工作,开发区授权承接工作;完成党组交办的其他任务。

  刘兰同志协助樊旭红二级调研员,做好机关党建工作;完成党组交办的其他任务。

  仇临泰同志协助石培恒副局长做好依法行政及局涉法事务工作;完成党组交办的其他任务。

  李保平同志协助秦国庆副局长做好生态环境审批工作;完成党组交办的其他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