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运城经济开发区专栏>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点领域>招商引资
李鹏奇会见来开发区投资企业客商
发表时间:2021-08-01 18:17

李鹏奇会见来开发区投资企业客商

7月31日,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李鹏奇会见云南南天电子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产品服务集团副总裁、深圳南天东华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魏磊、深圳南天东华科技有限公司市场总监张建宏、方迪明泰(山西)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马焕家、深圳市方迪明泰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张荫先、副总经理段旭林、中国建设银行山西省分行干部刘昱星等一行,综合办公室、招商投资促进部负责人参加。
                                                                                                             
云南南天电子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是云南省工业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控股的上市公司,1999年在深交所挂牌上市,是专业的数字化服务提供商和数字化服务的创领者,拥有三十余年深耕金融等行业信息化的丰富经验,如今结合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移动互联网、物联网、区块链等最新技术,以自有核心技术和关键应用为基础,为行业数字化提供规划与咨询、saas解决方案和实施、云数据中心智能管理及服务、智能终端解决方案等软硬件产品、解决方案和服务,积极融入“信创”和“数字云南”建设,在金融科技、数字政府、智慧交通、智慧政务、智慧旅游、智慧党建、智慧教育、数字医疗等诸多领域,为客户提供贯穿其IT建设全生命周期的“一站式”数字化服务。
 
李鹏奇指出,该项目落户开发区,不仅是将企业在这个行业的经验带给开发区,同时促进开发区的数字化发展。不仅是机关单位需要这些数字产品,企业也同样需要,要让数字产品深入到开发区的每个领域,促进开发区发展质量更高,速度更快。
 
 
文:董 恺丨图:卫水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