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政府外事办公室专栏>工作动态
运城市外事办开展“省校合作大学生实习实训”学习活动
发表时间:2021-08-11 08:29

  为落实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关于深化省校合作的实施方案》和《关于深化市校合作的实施方案》精神,将实习实训工作落到实处,8月9日,市外事办组织开展了实习大学生学习分享活动。

  活动分为两部分。首先两位实习生结合自己所学专业为大家带来一堂生动的分享课。东北大学外国语学院俄语专业大二学生杨雅琦,通过介绍俄罗斯饮食文化、风俗文化、人文风尚,让大家领略了俄罗斯风土人情。

  南开大学周恩来政府管理学院国际关系专业的研二学生张栋韶,从国际关系理论出发,对冷战的相关知识进行了介绍,旁征博引,生动形象,富有感染力。

  第二部分是开展英语角活动。实习生和大家通过唱英文歌曲、英语情景对话等形式,展示了英语角学习成效。

  此次活动,充分展示了实习生的风采和精神风貌,进一步在全办营造了良好的学习风尚和“比”“赶”“超”的工作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