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统计局专栏>工作动态
市统计局召开复转军人座谈会
发表时间:2021-08-09 09:15

  为庆祝建军94周年,进一步弘扬复转军人政治强、作风硬、敢担当、肯实干的良好作风,激励广大复转军人干部担当实干。8月2日上午,市统计局召开复转军人座谈会,王涑波局长代表局党组对我局转业军人致以节日问候。

  座谈会上,王涑波局长首先代表局党组对我局退伍转业军人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他表示,复转军人在服役期间曾经流血流汗,保家卫国,为国防建设作出了贡献;来到市统计局后,“转业不转志,退伍不褪色”,坚守工作岗位,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以优异的工作业绩证明了军人的价值,体现了当代军人的优良作风。

  王涑波强调,无论是战争年代还是和平年代,军人招之能来、来之能战,为实现民族独立解放、国家繁荣富强做出了巨大贡献,是最可爱的人;局里几名复转军人始终秉持军人优良传统,讲政治、顾大局、勇担当、善作为,是统计事业蓬勃发展的骨干力量,希望继续发扬军人“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精神,做到退伍不褪色,永远跟党走,把部队的优良传统发扬光大,把军人的优良作风融入工作中,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和过硬的作风为统计工作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