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政府外事办公室专栏>工作动态
运城市政府外事办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共庆八一建军节”系列活动
发表时间:2021-08-04 16:04

  7月30日,在建军94周年来临之际,市政府外事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中“强国必须强军,军强才能国安”的精神,将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与拥军爱民工作结合起来,积极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共庆八一建军节”系列活动,学习人民军队优良传统作风,巩固加强军政军民团结。

  以诗咏史,礼赞党的百年波澜壮阔征程;以歌传情,抒发爱我人民爱我军的豪迈。为庆祝八一建军节,同志们分别表演了合唱《我和我的祖国》和诗朗诵《军魂》,引起全体党员干部们的共鸣,赢得了热烈的掌声。

  市外事办通过此次活动,激励全办上下从军人事迹中汲取精神力量,进一步增进军民鱼水情谊,推动干部职工增强全民国防意识,弘扬尊崇军人的良好风尚和爱国主义情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