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政府外事办公室专栏>工作动态
运城市外事办全体人员参观党史学习教育基地
发表时间:2021-08-03 08:32

  喜迎党百年华诞,为进一步提升外事办全体成员政治理论水平、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党性教育,加深对党的历史、党的知识的了解,进一步激发爱党热情,运城市外事办开展参观党史学习教育基地活动。

  全办成员首先前往了万荣县薛瑄廉政文化园,参观了薛瑄纪念馆、薛瑄故居、薛瑄家庙,通过先进的全息投影、幻境成镜等现代化声光电技术,全办人员亲身感受到了一代廉吏的传奇故事,领悟了薛夫子的廉政思想真谛,进一步强化了党风廉政教育。同志们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要进一步提高廉洁自律意识,打牢思想基础、筑牢思想防线、常修为政之德、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切实做到廉洁奉公、诚信守法。

  接着全办人员来到了河津市革命老区新兴村,参观学习革命老区新兴展览馆、中共乡吉地委重要会议旧址、中共河津地下县委旧址和大槐树职业掩护场所。在大槐树下,讲解员声情并茂了为全办人员讲述了大槐树下壮怀激烈的红色革命故事。大家表示,要继承和发扬革命先辈不怕吃苦牺牲、甘于奉献的革命精神和优良传统,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最后,全办人员来到了河津市铝基地教育中心“VR”党史学习站,通过3D和VR技术的结合,全办人员穿越时空、身临其境地从红色经典中感受到革命志士为了革命抛头颅、洒热血的革命精神,充分体验到我党在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彪炳史册的历程,从而极大地激发了同志们爱党、爱国、爱民之情。

  经过一天的党史学习教育,同志们纷纷表示,要继续深入学习党史,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创新理论,坚持学史明理,强化理论武装;坚持学史增信,保持战略定力;坚持学史崇德,传承红色基因;坚持学史力行,锤炼坚定党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