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要闻>运城要闻
全市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工作动员会召开
来源:运城日报 编辑:杨晶茗 发表时间:2021-07-31 09:59

  7月30日,全市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工作动员会在市委党校召开。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市长、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王志峰出席并作动员讲话。

  会议指出,组织开展好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是中央及省委总结运用以往成功经验作出的重要部署,也是推动“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在我市深入人心的重要举措和有效途径。专题宣讲团要提高政治站位,先学一步、学深一层,讲清说透、示范带动,把准方向、把牢导向,进一步增强做好专题宣讲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全面准确、系统深入地做好专题宣讲的备课工作,讲清楚“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历史性成就,党团结带领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期望和伟大号召。要加强宣讲力量、形成宣讲合力,创新宣讲形式、提升宣讲影响,突出重点群体、扩大覆盖面,增强针对性、提高宣讲实效,确保宣讲工作取得扎实成效。要通过专题宣讲推动“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在我市落地生根、开花结果,推动全市党史学习教育走向深入,为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凝聚智慧和力量。(记者 郭 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