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要闻>运城要闻
我市召开加强城市安全视频会
来源:运城日报 编辑:杨晶茗 发表时间:2021-07-31 09:56

  7月30日,在收看全省加强城市安全视频会议之后,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杰立即主持召开全市加强城市安全视频会。副市长刁海鹏参会。

  会上,刁海鹏就加强城市安全工作作了安排部署。他指出,当前,全市正值“七下八上”的关键期。各级各部门要科学分析当前形势,思想上不留盲区,高度重视城市安全工作。要紧盯重点环节,工作上不留死角,全面消除各类安全隐患。要强化各项保障,落实上不留余地,压实主体责任,加强协调配合。牢固树立“一盘棋”的思想,全力确保城市安全。

  陈杰指出,城市安全是一个综合性的工作,各级各部门要按照职责任务分工,抓细抓实分管领域各项工作,形成工作合力,全面提升管理水平。要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之上,精准分析研判,提前做好相关应急保障工作。特别是对一些易发生地质和洪涝灾害的地方,属地政府应提前做好人员转移工作,确保人民生命财产安全不受威胁。要全面压实汛期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对可能受到汛期影响的重点部位和重大危险源点,要做到心中有数,提前做好相应的防范措施。要突出抓好汛期煤矿、非煤矿山、危化品、建筑行业等重点领域的安全防范措施,坚决做到安全意识强化再强化、安全措施细致再细致、安全责任落实再落实,全力确保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记者 祁克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