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要闻>运城要闻
我市在北京召开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专家座谈会
来源:运城日报 编辑:杨晶茗 发表时间:2021-07-31 09:55

  7月26日,我市在北京组织召开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专家座谈会。副市长崔元斌参会。会议邀请了知名院士和专家学者为我市大气污染防治把脉会诊,共商治本之策,进一步提高科学治污、精准治污水平,推动我市大气环境质量持续有效改善。

  崔元斌指出,各位专家站在不同维度对我市做好生态环境工作提出了非常宝贵的意见建议,为更加精准精细地做好各项工作提供了目标和路径。各级各部门要以此次会议为契机,建立专家协作机制,发挥专家优势,做好技术支撑。要开阔思路,学习先进经验,强化数据分析,开展综合施策,建立与科研院校联动机制,推进我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取得更大成效。要转变工作思路和方法,从末端治理向源头治理转变,从被动应对向主动出击转变,从“单打一”向协同治理转变,特别是协同市、县、乡、村共同治理。要尊重科学、依靠法治、依靠科技、依靠群众,齐心协力共同推动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走深走实。(记者 祁克宁 通讯员 翟瑞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