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要闻>运城要闻
市纪委监委举办依规依纪依法安全文明办案业务培训
来源:运城日报 编辑:杨晶茗 发表时间:2021-07-31 09:54

  7月29日,市纪委监委举办依规依纪依法安全文明办案业务培训。会议以视频方式开到各县(市、区)。

  培训会上,传达学习了全国纪检监察系统审查调查安全专题培训有关精神,提出了我市纪检监察系统依规依纪依法安全文明办案中存在的十个问题以及下一步整改措施,为我市办案安全工作提供了重要参考和遵循。随后,市纪委监委案件监督管理室主要负责人围绕“‘走读式’谈话安全业务有关知识”、市纪委监委案件审理室主要负责人围绕“案件查办中常见程序手续有关问题解读”,向参训人员作了深入解读,并对参训人员的疑问作了认真解答。3名办案部门人员结合各自岗位职责,就依规依纪依法安全文明办案作了表态承诺。培训会还组织参训人员进行了现场测试。

  培训内容丰富、形式多样、针对性强,真正达到了提升广大纪检监察干部依规依纪依法安全文明办案的思想认识和业务能力的目标,为下一步案件审查调查工作高质量开展夯实了基础、提供了保障。(记者 南 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