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运城经济开发区专栏>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点领域>招商引资
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举办招商引资工作专题讲座
发表时间:2021-07-29 17:12

紧盯产业发展方向 提升招商引资质效

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学习大讲堂”---招商引资工作专题讲座

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要求,紧盯产业发展方向,聚焦补链、强链、建链、延链和龙头企业培育,不断提升招商引资质效,推进招商引资、项目建设实现新突破。7月28日,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举办了一场招商引资工作专题讲座。特邀运城市招商投资促进中心政策研究部部长刘广仁以“围绕招商引资的路径、法则方法以及项目策划、园区主导产业和新形势下如何做好招商工作”为主题作专题讲座。班子成员及副科长以上共160余人参加线下集中学习,网络直播2000余人同步学习。管委会副主任卫奇武主持会议并讲话。
 
讲座中,刘广仁以招商引资路径、项目包装策划方法、招商引资四条基本法则、招商引资方式方法、如何快速锁定产业园区主导产业、招商工作只能加强,不能削弱等六方面用生动的语言、鲜活的案例,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不时迎来阵阵掌声。整场讲座内容丰富、重点突出、分析透彻,让全体干部进一步深化了开发区在新形势下如何做好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工作有了深刻的理解和把握。同时,大家就招商引资日常工作中遇到的难题,进行了现场提问和交流讨论,现场气氛热烈。
 
卫奇武指出,要大力开展“熟地”招商,推行全程领办代办,强化部门协同,打通堵点难点,让市场主体切实享受到改革红利,更大激发市场活力。要结合本职工作抓招商、结合个人实际谋招商、结合社会资源促招商,在全区形成人人会招商、人人参与招商引资工作的强大热潮。要让人民群众过上高品质高质量生活作为不懈追求的目标,以只争朝夕的干劲、锲而不舍的韧劲、比强攀高的拼劲、大胆探索的闯劲,让运城经开区综合排位在全市位列第一方阵,奋力开创运城经开区招商引资工作高质量高速度发展,让宏伟蓝图变为美好现实。
 
文:赵占军 张艺明丨图:乔 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