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运城经济开发区专栏>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点领域>招商引资
王晓飞调研度量衡国际文旅城项目
发表时间:2021-07-27 17:05

王晓飞调研度量衡国际文旅城项目

7月26日下午,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王晓飞带领招商投资促进部相关负责人一行赴运城阳煤丰喜集团考察度量衡国际文旅城项目。

王晓飞在考察中,听介绍、看展品、问数据,详细了解度量衡产业文化,并与河东晋南(山西)古建有限公司负责人张晓普进行交流洽谈。该企业拟计划投资30亿元建设“度量衡国际文旅城”项目,以打造世界级度量衡文化IP为理念,全面叫响“游山西运城、读华夏历史”文旅品牌,进一步讲好中国故事“运城篇章”。 
 
王晓飞对该项目给予高度评价,表示将进一步加强开发区与河东晋南(山西)古建有限公司的深入接洽,期待双方务实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开发区也将不遗余力,以最优质的服务,全力促成该项目落户开发区。
 
文:苏 蓉丨图:杨 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