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要闻>运城要闻
全省《医疗保障基金使用监督管理条例》宣传贯彻培训会在我市举行
来源:运城日报 编辑:杨晶茗 发表时间:2021-07-30 09:49

  7月29日,为期两天的全省《医疗保障基金使用监督管理条例》宣传贯彻暨监管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我市开班。国家医保局基金监管司处长刘嘉月授课,省医保局副局长李栋军作开班动员,副市长刁海鹏出席开班仪式并致辞。

  此次培训会主要任务是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医疗保障的决策部署,学习贯彻《医疗保障基金使用监督管理条例》,讲解《典型违规行为分析与核查策略》《行政执法程序及自由裁量权》《医保执法实践中疑难案例解析》等内容。

  刁海鹏在致辞中表示,近年来,我市认真贯彻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在省医保局的精心指导下,把维护医保基金安全作为飞行检查政治任务来抓、作为民生实事来办,稳运行、惠民生、严监管、促改革,不断提高参保群众的就医获得感。上半年,我市医保工作7个指标完成情况位列全省第一,得到了省医保局和人民群众的充分肯定。今后,我市将以此次培训会为契机,虚心学习、认真借鉴兄弟地市的好经验、好做法,不断提升医保综合治理水平,全力守护好老百姓的看病钱、救命钱。(记者 裴旭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