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人社局专栏>通知公告
运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关于申请拨付职业技能提升培训补贴资金情况的公示
发表时间:2021-07-30 09:30

  根据运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运城市财政局《关于转发关于做好职业技能提升培训有关资金使用管理工作的通知》(运人社局发〔2020〕25号)和山西省财政厅、山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印发就业补助资金管理办法的通知》(晋财社〔2019〕1号)、山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开展企业职工职业技能提升培训有关问题的通知》(晋人社厅函〔2020〕522号)文件精神,我们对运城民航机场有限公司、运城市快递行业协会企业职工培训、取证补贴和运城市职业能力建设服务中心创业培训后续支持服务资料进行了审核。审核情况公示如下:

  拟申请企业职工在岗培训213人,合格199人,补贴标准300元,补贴资金5.97万元;创业培训后续支持服务7期210人,符合补贴条件210人,补贴标准360元/人,补贴资金7.56万元。两项补贴资金共计13.53万元,申请从市级职业技能提升培训资金财政专户给予拨付。

  现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21年7月30日-8月5日。公示期间,如有异议,可向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职业能力建设科反映。

  联系人:秦娜   上官阳子

  联系电话:0359-2223690     2223964

  附表:

       1.2020年企业职工在岗培训补贴享受人员花名册

                 职业技能提升培训新公示花名册.xlsx

       2.2020年创业培训后续支持服务享受人员花名册

                2020年公示创业培训后续支持服务第二批创业培训花名册07.29.xlsx

                     运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年7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