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水务局专栏>工作动态
河津市水利局:文艺扶贫助推乡村振兴
发表时间:2021-07-29 11:28

  近日,河津市水利局、虎岗社区共同举办的共建共享学党史、颂党恩文艺惠民下乡活动,走进柴家镇丁家村,用精彩的文艺汇演为丁家村的父老乡亲送上了一场文艺大餐。

  活动在舞蹈《党旗更鲜艳》中拉开帷幕,优美的舞姿诉说着对党的热爱。表演唱《老两口学党史》诙谐幽默,引来观众阵阵喝彩声。快板《学党史颂党恩》,将共产党发展历程和国民经济发展中取得的重大成就编写到快板词中,将党的光辉历史转化为生动形象,教育与娱乐为一体的文艺作品,给现场观众留下深刻印象。独唱、《红歌联唱》、舞蹈走秀纷纷上演,现场观众掌声此起彼伏,整场演出精彩纷呈。

  据了解,近年来,河津市水利局积极探索创新帮扶模式,抽调精兵强将,实施结对帮扶贫困户一系列帮扶措施,完善了丁家村基础设施、公共服务设施,使22户67人全部如期实现脱贫。下一步,河津市水利局进一步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加大文化扶贫力度,做好有效衔接,推进乡村振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