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要闻>县(市、区)动态
平陆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全县重点优抚对象进行体检
来源:运城日报 编辑:杨晶茗 发表时间:2021-07-29 09:41

  7月27日,平陆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圣人涧镇重点优抚对象在县中医医院进行免费健康体检。

  该县有关领导及相关单位负责人一同看望了体检对象,实地查看了医院院区环境、优抚对象专用病房房间配置、运动康复大厅建设情况,并走进病房与优抚对象进行交谈,询问他们的从军经历和身体状况,让其安心疗养,保重身体。同时,希望县中医医院不断提高管理服务水平,让优抚对象共享经济社会改革发展成果,在全县营造“关爱老兵、情系老兵、服务老兵”的良好氛围,不断增强优抚对象的幸福感、自豪感和荣誉感。

  据了解,本次免费健康体检活动是该局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认真贯彻落实各项优抚政策,在全县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重要举措之一。活动从7月19日开始到8月5日结束,涉及全县范围内2076名重点优抚对象,体检项目包括血常规、心电图、彩超等。

           (陆俊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