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审计局专栏>工作动态
运城市审计局督进度查实情 促管理提质量
来源:运城市审计局 发表时间:2021-07-28 17:18

  为进一步强化审计人员的责任意识,提高审计现场工作效率,推动审计业务制度规范执行,运城市审计局近日派出督查组,对11个审计组的14个审计项目进行了督查。

 图片1

(图为督查组在夏县审计现场督查)

  督查组主要围绕五个方面工作进行督查:一是督查审计项目进度管理情况;二是督查审计现场管理和审计质量的把控情况;三是督查审计人员在岗考勤和人岗相宜情况;四是督查安全保密和数据收集管理情况;五是临时党支部建设情况和廉政情况。

 图片2

(图为督查组在永济审计现场督查)

  督查组主要采取同审计人员谈话了解、实地观察、现场查阅相关资料、回访审计对象并发放问卷调查等方式进行督查,就审计组落实督查意见的整改情况,督查组采取“回头看”方式进行落实。经过督查,审计人员进一步增强了审计现场的管理意识,提高了审计工作的效率意识,强化了业务制度的执行意识,促进了审计总体质量的有效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