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司法局专栏>工作动态
市司法局举办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辅导
发表时间:2021-07-26 14:41

  7月26日,运城市司法局举办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辅导,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凤婷作专题辅导。

  专题辅导以丰富的党史内容、详实的文献资料、生动的事迹案例,从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史、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形成的经验规律、学习贯彻落实“七一”讲话精神等方面解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结合司法行政工作实际,时刻对标对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时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讲话指示精神,做到“五个学深悟透”,坚持新思想定向引航;要胸怀“两个大局”,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坚决贯彻新发展理念,积极融入新发展格局,做“十四五”时期的奋进者、开拓者、建设者,推动高质量发展扬帆远航;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进一步压实管党治党责任,全力打造具有创新实干鲜明特质的司法行政干部队伍,为强化全面从严治党保驾护航。

  此次专题辅导是继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现场直播后又一次学习高潮。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努力践行初心使命,从党的百年历史中赓续红色血脉,传承伟大的建党精神,进一步坚定信念、增强信心,切实把学习成效不断转化为工作的动力和实效。

  会后,全体干部职工还参加了市红十字会“博爱一日捐”募捐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