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要闻>图片新闻
省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团宣讲报告会在我市举行
来源:运城日报 编辑:杨晶茗 发表时间:2021-07-27 09:42

  省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团宣讲报告会在我市举行

  刘益令作宣讲报告 丁小强主持并讲话

  根据省委统一部署,7月26日,省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团宣讲报告会在我市举行。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党史研究院(省地方志研究院)一级巡视员刘益令作宣讲报告。市委书记丁小强主持宣讲报告会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储祥好,市领导刘文华、邓雁平、张润喜等聆听报告。

  在近90分钟宣讲中,刘益令全面系统、重点突出,深入浅出、旁征博引,向与会人员深刻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和丰富内涵,深入解读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宝贵经验和实践启示,阐释了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并紧密结合山西实际,就推动学习贯彻重要讲话精神走深走实走心,提出意见建议。

  丁小强在主持时指出,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是全市上下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认真按照中央和省委统一部署,推动学习贯彻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上来,把激情和干劲汇聚到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上来。要在持续深入学习上下功夫,把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通起来学,与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和总结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联系起来学,与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结合起来学,与学习贯彻全省领导干部大会精神融合起来学;党员领导干部要发挥示范效应,抓好本地区、本单位、本系统的学习贯彻,引导党员干部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进一步激发蹚新路、抢新机、开新局的磅礴力量。要在广泛宣传宣讲上下功夫,对标党中央和省委做法,开展对象化、分众化、互动化、接地气的宣传宣讲,推动重要讲话精神覆盖每个支部、每个党员和各个社会群体;创新宣传方式,集中力量进行全方位宣传、多角度报道、立体化解读,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见贤思齐、争当先进;充分发挥新闻媒体的作用,全面反映广大党员干部的学习体会和思想认识,努力营造更加浓厚的学习贯彻氛围。要在狠抓贯彻落实上下功夫,把学习领会重要讲话精神与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全力做好改革发展稳定和党的建设各项工作,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和实际成效,在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山西篇章的生动实践中作出运城贡献、体现运城担当。

  在运城期间,省委宣讲团还将深入市委党史研究室(市地方志研究室)调研宣讲,与基层干部群众互动交流。

  市法检两长,在职的副厅级以上干部;市直各部门,省管、市管国有企业,省垂管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党史学习教育市委宣讲团成员等参加报告会。(记者 王文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