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要闻>其他市级领导活动报道集
市委政法委员会召开全体委员(扩大)会议暨全面从严管党治警工作会议
来源:运城日报 编辑:赵迪 发表时间:2021-07-26 08:28

  刘文华在市委政法委员会全体委员(扩大)会议暨全面从严管党治警工作会议上强调

  聚焦目标 狠抓落实

  奋力推动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

  7月23日,市委政法委员会召开全体委员(扩大)会议暨全面从严管党治警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总结工作、分析形势,研究谋划下半年政法工作目标任务和思路举措。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刘文华主持会议并讲话。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郭尚礼,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崔峰等出席会议。市委政法委员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刘文华指出,今年以来,全市政法机关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庆祝建党100周年为主线,以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为抓手,全力以赴做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各项工作,有效维护了政治安全、社会安定、人民安宁,为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有力法治服务和保障。

  刘文华强调,做好下半年政法工作任务艰巨、责任重大。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贯穿党史学习教育全过程,统筹抓好学习研讨、宣传宣讲、督导指导等工作,引导广大干警进一步加深理解、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永葆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的政治本色。要以抓基层、强基础、提质效为主线,更好地履行新时代政法工作职责使命,坚决捍卫国家政治安全,维护社会大局稳定,开展常态化扫黑除恶,提升基层社会治理现代化水平,创优营商环境,努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运城、法治运城。要坚持全面从严管党治警,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定不移反腐败、压实责任强监督、纪法在心严自律、从严治警锻铁军,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党内政治生态,全面展示政法干警过硬作风和良好形象。

  会上,市委政法委员会委员分别进行了工作述职和从严管党治警工作述职。(记者 孙 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