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要闻>其他市级领导活动报道集
刁海鹏专题调研医疗废物处置
来源:运城日报 编辑:赵迪 发表时间:2021-07-26 08:24

  7月23日,副市长刁海鹏就我市医疗废物处置进行专题调研,详细了解全市医疗废物处置运行体系和建设情况。

  刁海鹏先后来到市生态环保产业园区、市安康医疗废物处置厂、市清泽医疗废物处置有限公司,实地查看项目建设、医疗废物处置过程、设备运行情况,仔细了解医疗废物处置量、收运范围、处置方式、处置流程等情况。

  刁海鹏指出,医疗废物携带大量病菌,存在较大危害。相关部门要加强医疗废物安全管理,规范处置流程,提高处置能力,满足处置需求。要强化监管,完善医疗废物监管机制,提升监管水平。要建立健全医疗废物收运、处置体系,补齐医疗废物处置短板,确保我市医疗废物安全、高效、无害化处置,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记者 郑 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