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农业农村局专栏>工作动态
市农业农村局任建永副局长带队赴上海学习调研
来源:测试 发表时间:2021-07-24 19:50

提升营销战队能力 拓展特优农产市场

 

  7月19日,山西省“农商互联”大讲堂(第一期)在上海交通大学七宝校区开班。运城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任建永带队,市农业农村局名优品牌站负责人、营销战队负责同志及优秀企业代表一起参加培训。

  本次大讲堂活动由山西省农业农村厅、山西省人民政府驻上海办事处、上海交通大学农学院主办,上海交通大学新农村发展研究院农商互联研究中心、山西特优农产品精品街承办。山西省农业农村厅二级巡视员李林旺、山西省政府驻上海办事处副主任李亚军、农业与生物学院副院长刘志诚出席开班仪式并致辞。 

  本次讲堂以探索农商协助新模式为目标,以搭建农商互联、产销对接平台,致力于解决山西农产品区域发展不平衡的现实问题,着力提升全省营销战队实力水平。

  大讲堂活动邀请上海交通大学教授、博导曹林奎讲授乡村振兴与一 二三产融合发展;未来集团副总裁、上海进口食品专业委员会副会长刘有才讲授生鲜品质时代的机遇与对策;商务部特邀电商专家李健讲授电商助力生鲜农产品销售和品牌推广;盒马生鲜公共事务部总经理讲授从盒马看品牌农产品消费 的创新实践。整个培训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政策与实操相贯通,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受到受训人员一致好评。

  培训期间,任建永副局长前往上海国际食品产业园山西特优农产品精品街进行调研考察。他对运城直销中心的建设运营情况给予肯定,要求继续聚焦特优战略,按照市委、市政府打造“运字号”知名农产品品牌的要求,对外充分利用上海这个展销窗口,搭建产销对接平台。对内按照华东市场消费要求,不断提升产品品质和质量。通过内外兼修,让我市品种培优、品质提升、品牌打造和标准化生产迈上更高的台阶,使运城名特优农产品插上腾飞的翅膀,占领更广阔的市场,以此带动特色产业的振兴。(名优品牌站 赵金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