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运城经济开发区专栏>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点领域>招商引资
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 “合汽生材” 勇当龙头
发表时间:2021-07-22 21:01

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   “合汽生材”   勇当龙头

 

 

在推动经济高质量转型发展中,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全力用好市委“五抓一优一促”经济工作主抓手,紧紧围绕“当龙头、站排头、作表率”的目标要求,聚焦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主动靠前服务,完善机制,确保各项工程高标准、快节奏顺利推进。
 
在项目建设中,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突出打造“合(和)汽(气)生材(财)”新兴产业地标,其中签约项目25个,总投资137.3亿元;开工项目11个,总投资37.94亿元;投产项目13个,总投资39.3亿元。
 
截止目前,共实施产业项目39个,总投资162.98亿元,其中“合”类项目(信息技术与制造业深度融合)9个,总投资8.53亿元;“汽”类项目(智能网联新能源汽车)14个,总投资48.43亿元;“生”类项目(生物医药大健康)5个,总投资12.24亿元;“材”类项目(新材料)8个,总投资87.64亿元。“合汽生材”项目共36个,占总项目数92%;总投资156.84亿元,占总投资96%。
 
在实际工作中,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始终坚持“要打主动仗、要做全闭环、要定高标准、要有快节奏”的工作要求,围绕项目的洽谈、对接、签约、落地、开工、投产等环节,全力做好服务工作。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针对项目建设中的问题精准施策,以结果论英雄,强化督导检查,确保各项工作高效落实。全面提升服务质量,在全区大力推行“承诺制+标准地+全代办”改革,持续深化政务服务,优化提升营商环境,全力推进项目落地投产。
 
 
文: 董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