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运城经济开发区专栏>工作动态>领导动态
刘文华带队在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开展运城市第二季度项目集中观摩
发表时间:2021-07-22 20:59

刘文华带队在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开展运城市第二季度项目集中观摩

7月22日,市委副书记、市委政法委书记刘文华带领市委、市政府第二观摩组深入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开展第二季度项目集中观摩,先后对运城制版有限公司新建凹版印刷电子雕刻版和压纹版辊自动化智能制造生产线项目、山西天慈脑科医院项目、山西小彬车业有限公司电动自行车、电动三轮车、新型共享换电电动自行车研发生产项目进行观摩,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李鹏奇参加。

一季度以来,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紧紧围绕“当龙头、站排头、作表率”的目标要求,聚焦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主动靠前服务,完善工作机制,确保各项工程高标准、快节奏顺利推进。

总投资1.3亿元的运城制版有限公司新建凹版印刷电子雕刻版和压纹版辊自动化智能制造生产线项目自今年4月开工以来,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不断创新服务理念,主动深入一线,围绕项目建设中的土地、工人等问题想办法、出实招,切实把问题和困难解决在一线,确保了该项目顺利如期推进。

 

围绕山西天慈脑科医院项目,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主动靠前服务,结合项目建设中的人员培训、内部装修、室外景观绿化等工作,想方设法解决食宿问题,全程提供帮扶服务,为项目10月份顺利完工奠定了基础。

 

为确保山西小彬车业有限公司电动自行车、电动三轮车、新型共享换电电动自行车研发生产项目早日投产运营,自今年5月份开工以来,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全程提供“保姆式”服务,主动协调租赁厂房事宜,积极协助办理审批手续,对接企业员工招聘等工作。截至目前,企业已完成相关设备安装调试,预计7月底即可实现投产运营,届时将极大地方便市民的交通出行。

 
 
文:董恺丨图:杨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