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运城经济开发区专栏>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点领域>招商引资
晋城市投资促进中心考察团来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参观
发表时间:2021-07-21 20:55

晋城市投资促进中心考察团来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参观

7月20日,晋城市投资促进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吴华芳带领晋城市投资促进中心班子及高平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市政府副市长邢军军等10余人到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考察学习,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黄梅芳陪同。
 
考察团一行深入大运新能源汽车生产基地企业项目车间听介绍、看产品、问数据,详细了解企业运营和项目建设情况。
 
考察结束后,吴华芳对经开区精心培育企业、精细服务项目的体制机制给予了高度评价。她表示将进一步加强晋城市投资促进中心与经开区的交流学习,认真学习经开区的成功经验和先进做法,促进区域经济高质量高速度转型发展。
 
文:贾佳睿丨图:卫水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