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运城经济开发区专栏>工作动态>开发区动态
李鹏奇深入运城市第二季度项目集中观摩开发区点位进行调研
发表时间:2021-07-21 20:54

李鹏奇深入运城市第二季度项目集中观摩开发区点位进行调研

7月20日,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李鹏奇带领综合办公室、财政金融部、招商投资促进部等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运城市第二季度项目集中观摩开发区点位进行调研。管委会副主任王晓飞参加。

李鹏奇先后调研了山西小彬车业有限公司、山西天慈脑科医院有限公司、运城制版有限公司项目等点位。每到一处,李鹏奇都与项目负责人详细交谈,认真了解项目投资规模、施工进度、建设情况及发展规划,并要求各企业负责人抓项目的同时,一定要同时抓环保、抓安全,确保项目进展顺利。
 
李鹏奇要求,开发区各职能部门一定要树立服务意识,服务要全面,服务要有办法,要转换思维,与企业建立融洽关系,切实帮助企业化解矛盾,帮助项目做实做强。招商引资、项目建设是开发区的主责主业,相关部门要深入研究项目,琢磨项目,切实把观摩项目服务到位。
 
文:贾佳睿丨图:卫水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