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运城经济开发区专栏>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点领域>招商引资
【部门动态丨招商投资促进部】打主动仗,圆满完成二季度限上预入库企业认定工作
发表时间:2021-07-18 20:42

打主动仗,圆满完成二季度限上预入库企业认定工作
 
为落实开发区党工委、管委会“三三六四”工作机制,招商投资促进部主动邀请并积极配合市统计局贸易科,于7月15日开始对开发区9家预入库贸易企业进行现场核查认定。
 
市核查组分别对9家企业的销售额、零售额、从业人员数、餐饮面积、餐位数等指标进行现场认定,严格按照“4个在场”的要求,对企业经营情况、财务账目、原始凭证、电子收银设备等信息进行核实,并向企业宣传《山西省统计条例》,要求企业履行义务,全面做好统计报表工作。
 
打主动仗,确保统计服务到位。二季度预入库9家贸易企业,全部通过市统计局验收。截止目前,开发区贸易预入库企业认定15家,完成了“五抓一优一促”考核目标任务,为开发区限上市场培育了新的增长点,夯实了经济发展基础,保障了经济稳定增长。
 
文:卫晨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