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商务局专栏>工作动态
“人人持证、技能社会”运城市购物中心电子商务培训班圆满结束
来源:测试 发表时间:2021-07-23 17:50

  为期3天的2021年第一期“人人持证、技能社会”运城市购物中心电子商务培训班于2021年7月22日圆满结束。培训班由运城市商务局主办,运城市龙翔职业培训学校承办,由本地电商专家刘阿欢进行授课。本次共培训运城市购物中心各类工作人员47人。

  本次培训就抖音平台个人账号定位、视频内容定位、抖音平台运营知识、抖音拍摄和视频剪辑以及抖音直播实战技巧等做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并通过典型案例展示解析了利用抖音进行电商营销、形象宣传的方法技巧,并在课上进行拍摄剪辑训练。讲解加实际操作的授课模式,激发学员的学习兴趣,增强课堂学习效果,对学员了解抖音短视频的内容运营机制、个人创作的技术突破有很大的帮助。

  通过此次专业培训,不仅让学员们进一步了解到抖音直播技巧和互联网推广模式,也有利于激发学员的内生动力,将掌握的理论知识运用到实际运营店铺的实践当中,不断提升我市商贸企业的市场竞争能力,助推我市商贸企业电子商务经济融合发展,开启创新营销新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