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专栏>工作动态
我市在“老兵永远跟党走”系列活动 中取得优异成绩
来源:测试 发表时间:2021-07-22 17:33

     近日,在退役军人事务部组织的“老兵永远跟党走·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庆祝活动”中,我市1人次荣获退役军人事务部优秀奖,18人次荣获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各类奖项。

     我市垣曲县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主任张亚同志,巾帼不让须眉,代表我省参加退役军人事务部“让退役军人成为全社会尊重的人”主题演讲比赛决赛,荣获优秀奖,为运城争了光,为山西添了彩。

     在省厅组织的系列比赛中,我市多人次获奖。“让退役军人成为全社会尊重的人”主题演讲比赛中,市直退役军人王有余获一等奖,垣曲县张亚获二等奖。“传承红色基因,续写军旅荣光”作品征集活动中,文章类:稷山县薛建磴获一等奖,临猗县张文军获三等奖。诗歌类:闻喜县王红周、永济市张兴平、永济市王海绒分别获三等奖,平陆县蔺振耀获优秀奖。摄影类:垣曲县黄赞民获三等奖,稷山县王宝军、市局张振华、市局黄江分别获优秀奖。书法类:新绛县王新凯获三等奖,市直退役军人李盛泉、平陆县樊志强、新绛县范强、新绛县吕武杰分别获优秀奖。“一朝军旅情,毕生写忠诚”微视频征集活动中,河津市《钢铁战士——“兵支书”张会民》获二等奖 万荣县《初心如磐 本色不改——退役军人杨自宁》获三等奖

     此次活动,充分展现了我市广大退役军人和退役军人工作者不忘初心、永葆本色、开拓进取的精神风貌,展现了我市退役军人工作砥砺奋进、勇开新局的显著成效,抒发了社会各界尊崇军人、尊重退役军人的感人情怀,呈现了广大退役军人一着戎装在身、红心永远向党的良好风貌。

     全市广大退役军人和退役军人工作者,将以此次系列活动为新起点,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重要论述,肩负起历史的使命,凝聚起磅礴的力量,激扬起无畏的勇气,焕发出崭新的激情,在各自岗位上创造出新的更大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