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要闻>其他市级领导活动报道集
市政府举行新任命的国家工作人员宪法宣誓仪式
来源:运城日报 编辑:赵迪 发表时间:2021-07-22 08:48

  7月21日,市政府举行新任命的国家工作人员宪法宣誓仪式。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杰参加活动。市政府秘书长张保安主持仪式。

  宣誓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张保安现场宣读市政府对有关同志的任命文件。在现场监誓人监督下,61名新任命国家工作人员面向国旗、国徽,进行了庄严的宪法宣誓。

  陈杰指出,举行宪法宣誓仪式,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举措,是全面落实国家宪法宣誓制度的具体行动。新任命的国家工作人员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依法行政讲法治,带头严格遵守宪法和法律,带头营造依宪施政、依法行政的法治环境,善于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深化改革、推动发展、化解矛盾、维护稳定。要为民服务讲担当,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把群众最关心最关切的事一件一件解决好。要以宣誓仪式为新的起点,在其位谋其政、干实事求实效,勇于担当、善于作为,珍惜事业、珍惜岗位,不辱使命、不负重托,为全市高质量高速度发展作出新的贡献。(记者 祁克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