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要闻>图片新闻
我市电力应急救援队紧急驰援郑州 储祥好为出征队伍授旗壮行
来源:运城日报 编辑:赵迪 发表时间:2021-07-22 09:11

  “同志们,注意安全,出发!”7月21日晚,随着市长储祥好一声指令,我市电力应急救援队立即出发,向河南省郑州市急驰。市政府秘书长张保安参加出征仪式。

  近日,河南多地遭遇历史罕见特大暴雨,抢险救灾形势严峻、任务繁重。紧急时刻,我市闻“汛”而动、向险而行,由国网运城供电公司抽调经验丰富、作风强硬的30名骨干人员,两辆500千瓦应急发电车以及应急照明车和抢险车,前往河南执行电力保障任务。

  储祥好指出,雨灾无情,人间有爱。运城作为河南的近邻,有责任援助河南共渡难关。我市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组建电力应急救援队伍,奔赴灾区开展抢险救灾,充分体现了河东人民对河南人民的深情厚谊。希望救援队伍发扬电力铁军精神,与河南人民并肩战斗,克服困难、勇挑重担,为有序开展抢险救灾提供坚强的电力保障。他叮嘱大家,要注意安全、平安凯旋。

  电力应急救援队队员表示,一定不辱使命、不负重托,保证出色完成任务,为打赢河南抢险救灾战作出贡献。

  据悉,运城电力应急救援队到达河南目的地后,将按照国家电网公司统一救援部署,对当地重点场所、重要区域提供应急电源保障。(记者 张 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