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政府外事办公室专栏>工作动态
运城市外事办调研组到芮城县调研外事工作开展情况
来源:测试 发表时间:2021-07-21 15:17

   7月16日,运城市外事办主任杨云英到芮城县就当地的外事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调研。县委副书记杨春霞及县政府办主任、外事办主任陈波陪同。杨云英一行先后来到亚宝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山西宏光医用玻璃股份有限公司、南通星辰芮城分公司和芮城文创产品展示厅,详细听取汇报,了解产品效益、研发团队组建、出口市场等,对外向型企业发展情况及文创和非遗产品的对外文化合作交流情况进行深入沟通交流。

   杨云英主任对芮城县的外事工作开展情况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她指出,各相关单位要加强队伍建设,不断提升外事工作理论和实践水平,把外事工作做得更加扎实、更加富有成效,提高芮城外事活动的外向度,为推动运城高质量转型发展营造良好外部环境;宣传推广APEC商务旅行卡,鼓励当地企业积极开展对外交流合作,充分利用自身外向型企业优势,逐步发展成为具有国际竞争力的骨干外贸主体,推动运城市优质特色产品走向国际市场,丰富“运城品牌”;芮城县要借助自身丰富的历史文化资源和人文自然资源,以芮城传统手工艺品为交流合作载体,积极融入“一带一路”的项目建设,加快步伐走出国门走向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