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政府外事办公室专栏>工作动态
运城市外事办调研组到临猗县调研外事工作开展情况
发表时间:2021-07-19 09:49

  7月13日,市外办主任杨云英、省外办外事服务中心副主任胡静怡带领省、市外事办调研组到临猗县调研外事工作开展情况,县委书记于鹏飞,县委副书记、县长靳国全,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李涛,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任朝阳,县外事办、政府办主任景永涛参加。

  杨云英一行来到玉芳爱润信绣艺有限公司、鑫得利纺织印染有限公司、运城中新果业有限公司等地,就企业生产经营、对外出口、对外交流等相关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调研。

  杨云英对临猗县外事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她要求,各有关单位要加强干部队伍建设,不断提升外事干部的政治理论水平和综合能力,展现外事干部队伍政治坚定、业务精湛、作风过硬、工作高效的良好形象;要增强大局意识,发扬脚踏实地的作风,立足外事岗位职责,统筹谋划外事工作,提升外事效能;要以优质外事服务助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立足临猗县林果资源丰富、外贸出口量大的优势,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做好APEC商务卡推广,推动对外交流合作向纵深迈进,提升临猗县对外知名度、美誉度和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