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运城经济开发区专栏>工作动态>领导动态
市政府“夏季攻势”督查组到开发区督查专项行动进展情况
来源:测试 发表时间:2021-07-18 10:51

市政府“夏季攻势”督查组到开发区

督查专项行动进展情况

7月15日,市政府“夏季攻势”专项督查组一行6人到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就“夏季攻势”专项行动进展情况进行全面督查,管委会副主任卫奇武、环委会相关成员单位负责人陪同。

汇报会上,督查组组长张春民说明了这次督查的主要目的和任务,卫奇武向督查组一行详细汇报了开发区“夏季攻势”行动开展情况。会后,督查组一行深入空港国控监测点位周边,重点查看了运城机场深航酒店改造、机场跑道扩建、天慈脑科医院等建筑工地落实“六个百分百”情况,要求进一步加大点位周边扬尘管控力度,严格按照标准设置车辆冲洗装置,针对机场跑道扩建项目工地无法覆盖的区域必须及时喷洒固化剂,将不合格的车辆冲洗装置全部更换;对达不到“六个百分百”的工地坚决停工整改,保障国控点指标稳定向好;督查组还深入凤凰城宴会庄园查看了餐饮油烟处理设施,要求工作人员及时检查设施、设备运行情况,按时做好清洗记录。
 
卫奇武表示,这次督查是对开发区生态环境保护“夏季攻势”行动的一次整体检验和推进,针对督查组指出的主要问题和提出的指导性建议,立行立改,落实到位,确保开发区“夏季攻势”行动各项任务圆满完成,向市委、市政府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文:牛忠锁丨图:王晓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