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运城经济开发区专栏>工作动态>开发区动态
【部门动态丨税务局】举办先进青年典型事迹报告会
来源:测试 发表时间:2021-07-16 10:43

国家税务总局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

举办先进青年典型事迹报告会

为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中国青年的殷切嘱托,进一步激励广大税务干部担当作为,7月15日,国家税务总局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举办了以“青春无悔 税月如歌”为主题的先进青年典型事迹报告会。
 
报告会以PPT的形式回顾了该局青年干部淮堃同志三年来扎根老屋沟扶贫的事迹,淮堃同志倾情讲述了自己在扶贫一线的心路历程。三年来,他按照市局党委要求,在艰苦条件下扑下身子,克服困难,挥洒汗水,跑资金谋项目,抓发展兴产业,一心一意办实事,千方百计解难题,得到了市税务局党委和老屋沟村民的一致好评。
 
该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郭永革强调,广大党员干部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以先进典型为榜样,进一步明确共产党员身份,争做光辉典范,争做排头标兵,切实为群众解难题,办实事。要坚定理想信念,凝聚奋进力量,勇于担当作为,发挥税收作用,贡献税务力量。
 
青年干部纷纷表示要以先进典型为榜样,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干部的嘱托,立足岗位,脚踏实地,勤于履职,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为推进税收事业跨越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文:张锋丨图:张锋